close

厚臉皮1.jpg

厚臉皮2.jpg

我有個同事, 我們叫他 MR. 自戀好了...

有天, 我們大家一起吃午餐時...

有個髮型帥氣的帥哥路過!

想也知道美的東西, 大家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啊~

MS. 靓女: "無名啊~ 你能不能接受你男友留長髮呢?"

無名小姐: "如果他適合的話, 我 OK啊!"

MR. 自戀: "喔.."

無名小姐: "喔? 喔是說你會留長髮嗎?"

MR. 自戀: "那當然! 我跟你們說喔! 我留長髮也很帥!"

頓時, 一陣沉默.... 我和 MS. 靓女對看了一眼..

30秒後...

MS. 靓女: "是嗎? 那你留看看吧! 讓我們看有多~~~帥!"

老實說, 其實我了解為甚麼 MS. 靓女會話中帶刺!

MR. 自戀, 你自信從何而來啊?

平時外貌協會的你 (其實也就跟我們一樣 - 很一般) 總嫌這個女生不夠正啦, 那個女生太肥, 太矮..

常常說那女的怎麼長得不怎麼樣還敢學人家染 two-tone 髮色啊!

是時候輪到你照照鏡子了...

別留長髮吧...

我想這次角色絕對會對換... 輪到他人來對你指指點點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名小姐愛塗鴉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mingxiao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